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组织开展端午节物资选购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5:08  点击:[]

临近端午佳节,为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2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生活福利委员会开展教职工端午节福利物资选购品鉴活动,生活福利委员会全体成员及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评选。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生活福利委员会成员、离退休职工代表通过现场实物查看和试吃,综合品牌知名度、品种多样化、性价比等方面,对六家供应商提供的16种套餐商品进行了认真对比和查看。最后,生活福利委员会全体委员以投票方式选出了今年端午节物资供应商和商品种类。活动中,各位委员及代表均表示,本次选购品鉴活动直观公开、选择多样,充分尊重教职工意愿,十分人性化。



    福利保障工作是工会工作立足之本,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工会生活福利委员汇聚着广大教职工意愿,并发挥出智库作用,体现了集体智慧,为福利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提供了组织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