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第39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9月07日 18:17  点击:[]

96日,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常务副主席宋涛,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正桥一行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教职工、退休老教师代表送去鲜花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陈海峰一行深入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等教学一线,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陈海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铸魂育才,深刻认识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他希望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要围绕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等中心任务,进一步担当作为,为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离退休工作处还带着学校对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前往老教师米清和、赖复梅家中走访慰问。在慰问交流过程中,离退休工作处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一阶段的建设发展和变化。听到学校的可喜发展与变化,老同志们倍感欣慰和骄傲,祝福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快、更好、更强,早日达成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