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中秋节物资采购比选评审会

2023年09月08日 18:24  点击:[]

为做好我校教职工中秋节福利物资采购工作,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校工会于98日上午,召开了“2023年中秋节物资采购比选评审会。共有8家符合报名资格的商家参与了评审会,校生活福利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评审。

委员们本着安全放心、质优价廉的原则,对八家供货商提供的22种套餐商品进行了认真对比和查看,逐一对其资质、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规格、口味、报价等项目进行综合评比打分。最后,全体委员以投票方式评选出今年中秋节物资的中标单位。校工会将积极推进后续工作,做好物资发放工作,及时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中秋祝福。

 


上一条:中国工会章程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