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联合会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2023年10月18日 14:28  点击:[]

(文 秦运来)为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成长进步。10月15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青年教师联合会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以“凝聚心合力,释放新活力”为主题,来自全校各单位的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青年教师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在汽院工作以来的心得感悟,其中有感动、开心、疑惑、困难……大家在互相鼓励中,逐渐地熟悉了解。到达拓展露营基地后,老师们被分为黄、绿、紫三队,三支队伍在超级大富翁、极限飞盘挑战赛、足球射靶等一系列的团队合作项目中互相帮助、相互配合,充分展现了团队凝聚力和协助精神。

此外,团队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了一场教学交流会,让每位教师分享自己的教学心得和经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积极参与讨论,互相借鉴和学习,共同提高教学水平。活动间隙,张任铠、庹明暕、喻强几位青年教师为大家倾情演唱,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与活力。

通过这次活动,我校青年教师们不仅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协作能力,还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增强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感。

校工会将继续加强青年教师成长建设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学习机会,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教师队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条:中国工会章程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