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刘建宇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10月25日 14:25  点击:[]

本网讯(文 张丽丽/图 邓玉洁)10月24日上午,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刘建宇,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颜立琼,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四级调研员王连群,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宋勇,市教科工会主席袁良泽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并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工会主席陈海峰出席调研活动。

 

座谈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王晓对刘建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市总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王晓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支持校工委在思想引领、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欢迎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市总工会常来学校指导工作,继续支持学校发展。

陈海峰介绍了我校工会基本情况,对校工会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履行维护职能、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稳定人才、团结凝聚广大教师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教师代表陈宇峰、王红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建宇对学校的发展和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会是党团结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之家,是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深化校地交流合作,创新方式方法,共同推进工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刘建宇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北区(扩建校区)、校史馆和科技创新展示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