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两代会”代表暨基层工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23年11月02日 10:59  点击:[]

111日下午,校工会在产教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代会”代表暨基层工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与培训会,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涛就本次“两代会、基层工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工作步骤,对代表的名额、条件、结构及产生的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基层工会换届的民主程序进行了培训,要求各单位切实把握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另外,宋涛还详细介绍了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选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最后,宋涛进一步强调了本届“两代会”的重要意义。她希望二级党组织和分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履行民主程序,圆满完成本次“两代会”、基层工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