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总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3年11月02日 16:28  点击:[]

111日下午,校工会在产教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布置近期工会重点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涛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工会办公室主任张丽丽带领大家学习了王蒙徽同志、熊选国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雪荣同志的工作报告及讲话精神。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涛从思想政治引领、竭诚服务职工使命、推进民主管理、促进工作落实落细等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具体阐释。结合会议精神,宋涛表示全校各级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履行服务职责,推进民主管理和监督,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