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赴郧西选购助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11月15日 15:22  点击:[]

为响应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 1114日,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涛带队来到学校定点帮扶的郧西孤山村开展工作调研,选购农副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宋涛向校驻村干部、工会副主席严勇详细了解了村里农副产品生产和质量品控情况,并参观走访了“湖北淘宝第一村”涧池乡下营村内多家商户。严勇对校工会将助农兴农工作落到实处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带领村民做好乡村建设,努力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为实施好此次消费帮扶行动,确保采购及发放工作顺利进行,校工会与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筹备,制订详细的发放方案。希望通过此次消费帮扶活动,既提升学校教职工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又确保学校定点帮扶村农户增产增收,实现互惠双赢的效果。

采购帮扶村农副产品是做好定点帮扶和消费帮扶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保障帮扶村居民长效增收的有效举措,是学校支持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今后,学校将夯实帮扶责任,继续扎实做好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的采购工作,以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