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十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29日 19:50  点击:[]

为了持续推进十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进度,提高办理质量,提升提案办理的满意度,1128日,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十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出席并讲话,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主持。

会上,各承办单位领导对提案逐一做了汇报,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并与提案委员会委员做了交流沟通,进一步促进提案工作的落实落细。

工会主席陈海峰作总结讲话,对大家的提案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单位继续关注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服务好全校广大师生员工。陈海峰指出,各承办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进一步落实提案办理,按照流程规范,充分沟通、及时办理,能解决问题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让代表满意,让职工放心,以提案工作的有效落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十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共征集有效提案43件,其中立案11件, 18件提案作为意见建议转送相关职能部门,不立案14件。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