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救助评审及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

2023年12月18日 15:02  点击:[]

20231215日下午,2023年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救助评审及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在产教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成员及副理事长陈海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涛主持。

会上,各单位工会主席就本单位教职工申请的情况做了汇报说明。宋涛总结了2022年“爱心互助基金”工作情况和财务情况,并结合近几年基金使用情况和教职工意见建议,就相关条款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说明,修订目的是加大对重大疾病救助力度,真正为因患病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排忧解难。会议审议通过了20位会员提交的救助申请。

 

 

评审结束后,陈海峰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加强“爱心互助基金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在有效提升广大教职工归属感的同时,充分体现众人拾柴火焰高互帮互助的意义。二是加强救助申请的受理和审核工作,确保救助工作公平公正。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