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移动杯”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2009年04月02日 00:00 admin 点击:[]

院属各分会:

为提高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移动杯”教职工排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凡属我院正式在岗职工均可参加。各分会可报一队,11人组成;领队1人,队员10人,每队上场队员不得少于2名女职工。

二、赛制:预赛采取抽签分组单循环、三局二胜制,每局比赛25分制,各小组前2名进入前8名;第3局15分制。

三、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05-2008年竞赛规则(特殊规定:不允许脚踢球)。

四、名次与奖励:

1、本次比赛取前8名,未取得名次的均发纪念奖。各参赛队均发给出场费(每场30元)。

2、所有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高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先比较各队的Z值(总得分数/总失分数)大小,分值高者,名次列前;如再相等,则比较各自的C值(胜局总数/负局总数)大小,分值高者,名次列前。

3、决赛:按A1、B1、C1、D1、A2、B2、C2、D2的顺序进行单循环比赛。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

五、奖杯授予与保存

1、本次比赛设“移动杯”一尊。

2、该奖杯授予冠军队,在奖杯上刻上队名,并获得保存奖杯一年的荣誉。

六、几项要求:

1、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职工,不得借人或冒名顶替,发现违规者,取消比赛资格(各参赛队将领队、队员名单报院工会)。

2、各参赛队务必按日程安排表规定的时间到场,迟到5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比赛期间如遇雨,日程安排顺延。

3、比赛场上,应尊重裁判。

4、未尽事宜,由院工会负责协调解决。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

                                       二OO九年三月三十日

 

附:竞赛分组

                            

A组

B组

C组

D组

①电信学院1队

②机关2

③汽车系

④材工系

⑤外语系

 

①继续教育学院

②机关1

③图书馆

④机械2队

 

①科技学院

②电信学院2队

③机关3

④人文社科系

 

①机械1队

②理学系

③经管学院

④后勤总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