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教学大奖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大奖赛 >> 正文

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进入决赛阶段

2017年12月12日 17:00  点击:[]

12月11日下午,学校工会召开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工作会,安排部署了大奖赛决赛工作。副校级干部、工会主席陈海峰,工会常务副主席尹肖蔚、教务处副处长李建以及12名参加决赛的选手参加了会议。   

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将预计在本月22日举行。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尹肖蔚主持,介绍比赛情况和总体要求,办公室主任郭颖对比赛的赛制及相关情况作详细说明。此次会议邀请了参加湖北省青年教师大奖赛的获奖选手孙海明、覃群两位老师介绍了比赛经验,副校级领导、工会主席陈海峰对比赛选手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次参赛老师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   

2017.11.12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