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教学大奖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大奖赛 >> 正文

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进入复赛阶段

2017年09月21日 08:11  点击:[]

9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复赛评审工作会,安排部署了大奖赛第二阶段的复赛评审工作,校长钟毓宁,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副校长罗永革、简炜、校级领导陈海峰以及全体复赛评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于4月20日启动,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各二级学院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参与,并先后在7月底前严格按照湖北省青教赛的要求进行了预赛选拔,共有24位青年教师在预赛中脱颖而出。在第二阶段的复赛过程中,组委会按照选手参赛的讲课内容分成基础类、理工类和文管三大类,采取评审专家随堂听课打分的方式进行评审,复赛将于11月底结束,预计决赛在12月中旬进行。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