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第二届“移动杯”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2009年04月27日 00:00 admin 点击:[]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学校第二届“移动杯”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4月24日下午,颁奖仪式在校排球场举行,校领导王超、王天祥、毛高波、罗永革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员颁奖。王天祥副书记作了讲话。                  

    在刚刚结束的排球赛决赛中,科技学院队获得冠军,二至八名依次为外语系、机械一队、继续教育学院、机关二、机关三、经管学院、机械二队。 

 

 

 

 此次比赛中场上的队员生龙活虎,场下的队员摇旗呐喊,场面十分火爆。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展示了运动水平同时又活跃了气氛,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