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资料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钓鱼协会章程

2014年06月17日 09:50  点击:[]

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钓鱼协会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领导下的群众性组织。其宗旨是协助院工会组织全院钓鱼爱好者开展有意身心健康的钓鱼活动。

二 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在职职工,身心健康,爱好钓鱼活动,均可自愿报名参加钓鱼协会。
三 钓鱼协会会员必须交纳一定数量的会费,方可参加钓鱼协会活动,经研究确定每参加一次活动交费5元。
四 钓鱼协会将根据情况,不定期地组织钓鱼活动。会员必须遵纪守法,服从钓鱼协会负责人的统一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
五 钓鱼 的活动经费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全体会员交纳,二是申请院工会拨款支持。活动经费由钓鱼协会指定专人负责管理,采用收支两条线管理,定期汇报,定期公布。
六院工会提供的活动经费主要用于租用交通工具及交通工具过路过桥费;会员交纳的费用主要用于司机的劳务费及交通工具过路过桥费得部分补贴。
七 凡参加该协会的会员必须遵守本章程。
八 本章程由钓鱼协会负责解释。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钓鱼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