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九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30日 08:25  点击:[]

 

929日上午,我校九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成员参加推进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主持。

会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介绍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办理的整体情况。各提案承办单位的领导一一介绍了提案办理的详细进展,通过主动与相关提案人联系沟通了解,分析研究作答、多次部门办公会专题研究答复及处理意见、开展深入调研,根据调研的实际情况研究落实举措等方式认真处理提案工作。

陈海峰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对提案承办部门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抓紧时间,加紧落实。完成比较困难的提案,相应情况要了解清楚,要清晰明了给予解释;二是要加大重视力度,提案是落实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经过层层讨论程序最后形成的方案;三是要提办理质量,认真对待教职工的呼声,重视提案办理所产生的影响,认真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落实满意度。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