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汽院排舞队在第十五届省运会职工排舞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0月15日 11:04  点击:[]

 

10912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职工)暨第六届湖北省职工运动会在黄石举行。我校选派了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任领队,体育课部梦娇编导教练邓晓君、魏院珍、覃群、詹韩琼、罗晓瑞、方从婷、李童、熊玲、陈堰云、李姣姣、肖鹤、段纪元、杨谦、苗源16位老师为队员的校排舞队参赛,荣获地方A团体三等奖、男双二等奖女双三等奖、混双三等奖梦娇、肖鹤老师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比赛中,我校队员团结协作,不畏辛劳,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舞姿,表演了规定曲目《让世界听我的》和自选曲目《南希穆里根》《加油!》,充分展示了阳光排舞、时尚排舞的魅力和我校教职工的靓丽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