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妇联主席戴静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年09月09日 11:03  点击:[]

94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静,党组成员、副主席余霞一行4人来到汽院,深入先后深入机械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理学院看望我校优秀女职工典型,并就学校女工委员会工作开展进行调研。校党委程红兵书记、工会陈海峰主席、常务副主席徐梅等陪同调研。  

在机械学院,戴主席详细了解三八红旗手任爱华老师的工作和开展教学改革等情况,对她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要求她的教学团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引导作用,引导更多的女性成为巾帼建功标兵。  

在电信学院,戴主席一行参观了陈宇峰劳模工作室,对陈宇峰及其团队的众多科研成果及转化赞不绝口,鼓励他们再攀科研高峰。

 

在理学院,戴主席一行深入马亚楠博士的实验室,了解马博士开展的基础研究及进展,称赞她展示了新一代青年女性的风采。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会上,徐梅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服务女职工开展的各类活动和好经验好做法;组织部李新伟介绍了学校对女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学工部董煌煌介绍了女大学生群体开展的各类有益活动;十二大妇女代表陈玲老师谈了自己的感受;陈海峰主席对市妇联来访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和联系,推出更多的优秀女职工,发挥好她们的榜样作用。钟毓宁校长表示,学校将为女职工搭建好发展平台,更好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所听、所看、所了解,戴静表示,汽院女职工整体精神面貌好、素质高,成效显,值得肯定。同时提出今后加强与高校联系,找到妇联与学校工作的结合点,更多的推荐、宣传高校妇女典型;拓展干部挂职和人才交流、开展女大学生关爱行动等,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作为。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