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我校师生向贫困山区捐赠衣物

2014年12月16日 14:40  点击:[]

 

冬日送温暖,真情永相伴。1212日,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肖蔚带队下,满载着我校师生情深意切的千余件捐献衣物,已于当天上午送交郧县民政局慈善会。  

 

 

交接仪式上,郧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爱心捐助表示了感激之情,感谢汽院广大师生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伸出援助之手,无私帮助贫困山区贫困户。  

   全校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协调,广大师生踊跃捐献衣物,积极奉献爱心,校工会牵头组织这次活动并负责收集清点打包。“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仅为贫困山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在广大教职工中宣传了公益理念,传播了慈善文化。”尹肖蔚表示。

保卫处副处长、机关三分工会主席李崇祥,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葛学东,校工会有关老师参加上述活动。  

 

                                            校工会 2014.12.12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