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级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2017年11月27日 17:02  点击:[]

校属各二级工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校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全校工会干部的重大政治使命。根据党中央的总体部署和市总、省总的要求,结合我校二级工会实际,特通知如下。

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各二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二、广泛宣传,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

各二级工会要发挥各自优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推进,可采取演讲、座谈、讲座、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在全校营造一种“学习十九大,人人有行动”的浓厚氛围,使大会精神人人知晓。

三、贯彻落实,持续扎实推进工作得实效

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与科学指南。各二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基础上推动工作、展现新作为。

各二级工会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组织教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并将学习宣传情况(文字材料、图片等)及时报工会办公室,并将做为评优的支撑条件。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11月27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