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首届足协邀请赛隆重举行

2016年06月07日 09:26  点击:[]

 

 

周日,学校足球场上,金色的阳光漂泊在草坪,诗意盎然,感动流溢。清新的风仿佛从岁月的深处吹来……        

为了推动本院教职工足球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65日上午,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足球协会、工会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届足协杯七人制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在足球场举行。经过一上午连续三个多小时的激战,体育课部代表队力克职能部门代表队和二级学院代表队,勇夺冠军。  

本次联赛是由学院足球协会承办,是足球协会成立以来首届全校邀请赛,共3支参赛队伍,30名参赛运动员。“魅力足球 精彩汽院 玩转我的赛场”是本次联赛的主题!走出教室,走进球场,志在参与,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