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中信杯”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6年11月15日 16:24  点击:[]

  为促进中信银行十堰分行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合作交流,增进银校友谊,同时展示中信银行十堰分行企业文化和金融产品,中信银行十堰分行五重礼冠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三届乒乓球比赛。  

1一重礼中信银行十堰分行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三届校乒乓球比赛优胜队提供奖品赞助。  

2二重礼中信银行十堰分行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三届校乒乓球比赛参赛选手、裁判员、组织人员等,提供纪念品赞助。(现场新开中信银行卡,通过手机银行可获得价值80元大礼包一份:价值45元精美礼品+10元话费+10元妞妞蛋糕券+15元薪金煲返现,开通股票账户还可再赠送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3、三重礼:即日起至20161231日止,凡新开中信银行卡的教职员工,登陆手机银行即可赠送价值60元大礼包一份,同时开通股票账户再获得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4、四重礼:即日起至20161231日止,持中信银行卡的教职员工月日均资产提升至5/50/300万的客户,赠送价值50/100/300元的精美礼品。  

5、五重礼:活动当天,通过微信扫二维码关注“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微信号,即可获赠环保袋一个或红包一打。  

注:所有参加中信银行活动均需身份证,请随身携带。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