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研讨班

2018年11月30日 17:10  点击:[]

 

1130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研讨班。校纪委书记林雪荣、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出席研讨班并讲话。学校各二级工会主席、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女工委员会委员30余人参加研讨。

校工会主席陈海峰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谈到三点体会,强调要处理好政治引领与实际工作的关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依法依规办事与全面深化改革。

校纪委书记林雪荣在研讨班上为工会干部们做“党规党纪、国家监察法十进十建”专题报告。并对新时代深入推进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依法履行工作职责;三是要积极主动服务大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修改后的工会章程。工会办公室主任郭颖传达学习湖北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研讨班上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新的更高的起点,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本单位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