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点赞!我校徐梅同志荣获十堰市妇联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17日 15:04  点击:[]

2021年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十堰市妇联表彰了一批在妇女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妇委会主任徐梅同志荣获全市“十堰市妇联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徐梅,工会常务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自2018年从事工会工作及妇女工作以来,认真落实上级妇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校党委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妇女干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群众排忧解难,得到市妇联的认可和称赞。

    2021年,我校妇委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校党委整体部署,积极引导全体女教职工为推动我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她智慧”、释放“她能量”、书写“她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